close

 

Z小姐每年都想出國玩耍,當作犒賞自己一整年辛勞的工作

(總不能一直賺錢賺到老叩叩才開始玩耍吧,到時候只怕有錢玩但沒力氣玩了 咳咳)

 

所以,每一年都拉著W先生一起出國玩耍, ya~~開心時刻就在這時刻囉~~(跳舞)

 

好啦,要開始講故事了...

 

就在去年甜滋滋的蜜月之旅即將進入尾聲時,

 

Z小姐就開始問我們的下一次旅行要去哪兒?

(這時,W先生就會裝作沒聽見,當然我也不會停止)

(之後,也不斷地在W先生面前嚷嚷下一次的旅行要去哪兒? )

 

但是在這之前必須先把W先生的請假搞定!! 

 

天啊,這簡直就是浩大工程,因為不管我怎麼跟W先生說,他都說他怕他老闆找他

(此時,就會開始跟他老闆吃醋...)

 

而每次也都是在Z小姐說出...那這樣不是都不可以出國了

(又開始拗脾氣的結束話題)

 

ㄟ? 似乎扯遠了,不小心就小抱怨了一下 XD

 

就在今年4月的某一天,我一如往常的繼續盧他,

 

突然W先生跟我說,不管啦,就直接先訂了再說,ya~

 

開始快樂的找尋今年的旅遊地點

 

當然不外乎有今年超夯的日本,再加上日幣貶值又是一大誘因

 

還有受到"我可能不會愛你"的影響,也一直很想去的新加坡,

(而且還有我想收集的全世界的摩天輪之一)

(只要有摩天輪的地方我都想去,而且還要拉著W先生一起去~)

 

還有受到部落客"小草莓"的影響,覺得泰國華欣似乎也不錯,

(雖然W先生去過泰國,但是他對泰國念念不忘,不知道當初他去泰國是不是有豔遇~哈)

(好啦,幫他澄清一下,他會說~我是懷念泰國的小吃好嗎~~~)

 

最後又莫名想到曾經想去的長灘島,上網搜尋看到部落客"安啾"竟然去了3次

(我和W先生都在想究竟為何可以去3次呢? 是3次耶! 去了2次就算滿多的了,竟然可以還去到3次!!)

(看我說了3次"3次"就會知道我有多震驚)

(好啦,我的拗性這時就又出現了,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他去3次的原因!!!)

 

長灘島真的好美呦~ 再加上安啾的加持~

 

讓喜愛海島的我,當下超想立刻決定去長灘島的~~

(誰叫我每次決定去哪玩最後都會跑去海島,大概也是我拗性所在吧 XD)

 

不過我還是很有理性的,再次搜尋這幾個國家的天氣狀況...

 

蝦咪! 竟然都是雨季! 日本雨季! 新加坡雨季! 泰國雨季! 長灘島雨季!

(有沒有不是雨季的地方壓...覺得全世界都在雨季中...)

 

就在我們還在猶豫不定的時候,W先生想起他弟去過長灘島,

 

於是就在他弟大力推薦下

(他弟就是在邊推薦邊笑開懷,似乎已經陷入長灘島的美好回憶中,一副好想再去一次的表情)

 

我們就決定去 長灘島 啦!!

 

將~將~將將~

就先附上這次去長灘島熱騰騰的沙灘美照給大家聞香一下吧~

 

SAM_058281.jpg

SAM_058783.jpg

SAM_046065.jpg

arrow
arrow

    Mr. W & Ms.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